32450新蒲京网站下载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
发布时间:2023-10-13   访问次数:10   作者:周夏青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坚决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,32450新蒲京网站下载于10月11日在徐汇校区七大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,大力推进就业育人提质增效,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、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应邀出席,参加会议的还有32450新蒲京网站下载党委副书记高艺霞、2020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。

首先,郑东从秋招现状引入话题,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,并结合往年的整体毕业去向、薪酬结构以及就业先锋案例告诉同学们,能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与学历没有必然关系,与个人能力有着密切联系。同时,他还介绍了校院的各种就业资源,建议同学们要积极行动起来,利用好身边的各种资源,早日找到心仪工作。接着,就业辅导员周夏青介绍了签约流程以及相关政策。最后,高艺霞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,端正心态,尽早确定职业目标,提升求职能力,拒绝体验式考研。

会后,现场同学就简历、面试等问题积极提问,老师一一予以解答,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,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,对未来也有了更科学的规划。